辅酶Q10对人体精液中脂质氢过氧化物形成的抑制作用
投稿时间:1999-05-20    点此下载全文
引用本文:张志华,范春译,唐金红.辅酶Q10对人体精液中脂质氢过氧化物形成的抑制作用[J].药学实践杂志,1999,(6):380~380,376
摘要点击次数: 870
全文下载次数: 950
作者单位
张志华  
范春译  
唐金红  
中文摘要:在不育男性中精子机能不全与精子中升高的脂质过氧化作用和抗氧化剂功能损伤相关。有证据充分表明,辅酶Q10(呼吸链的脂溶成分)以它的还原形式(还原型辅酶)在各种生物学系统中(如脂蛋白、膜)充当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在这项研究中,有不育史的32位受试者的精原细胞和精液中测出的辅酶Q10存在还原和氧化在药品销售工作中不弄虚作假,不做虚假广告,不任意夸大某种药物的治疗作用,实事求是地介绍药品性能与功用。另外,药品保管人员应遵纪守法,不拿药品做交易、送人情,禁止药品随意外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