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甲苯酸眼膏的研制
    点此下载全文
引用本文:颜耀东,段亚东,黄晓洁,王红.氨甲苯酸眼膏的研制[J].药学实践杂志,1994,(4):19~20
摘要点击次数: 1098
全文下载次数: 672
作者单位
颜耀东 空军医学专科学校, 吉林132011 
段亚东 空军医学专科学校, 吉林132011 
黄晓洁 空军吉林医院, 吉林132011 
王红 吉林市医院, 吉林132001 
中文摘要:继发性前房出血是一种外伤性前房出血的普遍、严重的并发症,其发病率为9~38%[1-2],总体来说约为25%[3]。继发性出血比初发性出血更为严重,并且亦增加了外科手术的危险和继发性青光眼、角膜血染、视神经萎缩、虹膜异色、血眼症等并发症的发病率。因此,一般认为对再出血防治最重要的是对前房出血的处理,至今,国内外尚无止血药物眼用制剂防治前房出血的报道,为促进血液吸收、防治前房出血和继发性出血,我们研制了氨甲苯酸(Aminomethyl benzoic acid,PAMBA)眼膏,临床试用,疗效较满意,现报道如下。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分享按钮